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本來馬來西亞日那個週末有出去,但是能說的東西很少,不是啦,其實是暫時不想說,變成沒有更新了。
九月假期真多,上個星期五又是公共假期,所以自然又和Jair出去了~
在馬來西亞日的那個星期日和Jair吃飯後,他突然說上個星期五會見家長,當時我猶如晴天霹靂啊!因為他的一些家事,其實連他本身要帶我去見家長都感到好緊張,不過就好像他說的,醜婦終需見家翁,所以快快去見個面,認識認識Jair的家人吧~
不過見家長是晚上的事,所以早上時段我們就去看戲了~
去吃頓豐富的日本午餐,逛一逛街,開始看電影~~
起初覺得男主角沒甚麼突出了,一給Jair說他穿西裝沒氣質時,我也跟著吐槽,因為他穿西裝和休閒裝判若兩人啊!上一套我沒看,不過看古阿莫介紹的時候也是看了很久才知道是同一個人...
到了這套當他換上休閒裝我也是看了很久這哪位啊… 不過演技好就可以啦~
這電影本來都是搞笑間諜片,我覺得如果主打是搞笑的電影只要它好笑就不差,不過很多畫面假到不行,尤其是一開場的打鬥畫面心裡可是猛吐槽啊!
看了電影就去買月餅然後見家長去了....
其實沒有想象中恐怖啦~ 大家都很熱情~ 是一場不錯的聚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