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Naked Restaurant

嗯,不懂当你们一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我本身的话肯定是吓到了。
两个星期前小提琴老师跟我说有场表演,地点就是这个餐厅,当时看到是吓到啦,但是没问什么,只是问在哪里,因为老师回答得跟从容,所以应该不危险。
原来在Plaza Damas,接近Mont Kiara,然后我就想到反正有去过Mont Kiara,大概懂在哪里就可以了,加上这个演出有钱拿,第一次演出有钱拿叻!但是我接的话我是要拉中提琴,而且是四重奏,上次说过了吧,四重奏每个乐器都玩着重要的角色啊!!!!不能偷鸡!
不过当时我答应的时候没想太多,只是想到自己视谱比一般人强,而且有钱拿,所以就马上答应了。但是后来妈妈一直在一旁唠叨,我才想到中提琴的符号是钢琴和小提琴没用的,我之前每次四重奏练习都会拉拉下拉到小提琴符号去!所以就开始紧张了。加上小提琴老师说,这是我第一场出道的表演,如果表现不好,可能人家永远都不会找你… 搞到人家这个星期超紧张的,而且人家不认识另外三个人地说…
这一个星期多都苦练中提琴,我很爱中提琴,但是还不能适应它的震动力,加上这个星期还没病好… 所以练没多久就会头痛… 今天一次过拉整两小时(包括练习),头是超痛的…
当时当我知道地点后,我问老师大概要预设多长的路程,他建议我今早开GPS看看路况来预设会比较好。但是几天前他又问路程大概要多久,当时超想扁他地说。所以前两天看看,我的妈呀!整个小时的路程… 加上他们本来说演奏前早到半小时练习,可是昨天又说因为除了我还有一位女生也是视谱,所以还是早一个小时半,练习,所以我更加神经兮兮,还好今早检查的时候只需半小时…
之前因为太紧张了,就一直询问其他三个人友善吗?如果我表现不好会怎样?老师一直说他们人很好的,不用担心。然后我又问,那他们知不知道我是第一次这样表演,他说:"如果知道就不会要你了,这些事上了船才再说。" 骗钱啊!!!!
不过其实真的是我想太多,是,他们的确比我强很多,但是他们也是人,也会紧张也会犯错,只要我一直告诉自己还有第二次机会,我就可以表现到很好,多亏他们说早到一小时半练习呀!!!!本来练习时都拉不到,正式表演就拉到了,最终还是对得起自己!
我们中场是有休息的,当时他们找我商量的时候是说有食物提供,而且很好吃,但是今天他们说这次的选择很少,但是我吃到也是觉得很好吃啦,价钱就不知道了。
最后结束的时候跟餐厅的经理有些小摩擦,要不然就可以拿现金了… =.=" 不要贪心,有钱就好~ =P
难得的经验,不知道还有下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