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IOI Mall

我只是去过一次IOI Mall,我还记得当时是喝老师的喜酒的,而且当时我是坐阿姨的车去,因为我们当天都很忙,所以我们很迟到一下,变成都是匆匆忙忙的过去,所以我当时都没什么逛到。
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成功联系其中一位同事,那位同事住在Puchong,而她只有星期六得空,所以就每次建议我妈叫我载我妈去IOI Mall和她聚会。
我每个星期六都很忙叻,非常难得今天得空,本来我要入营的,就最近每次听到妈妈提起这件事,我不入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圆妈妈的梦,带她去一趟IOI Mall。
好啦,不过其实我妈妈的重点原来不是去跟朋友见面,而是要去IOI Mall走走…… =.="
所以就算今天已经确定了她的朋友不得空,但是我们仍然有去IOI Mall逛逛。
可以说今天是几乎逛完整间啦,但是为什么我说几乎叻,因为我找不回当年我喝喜酒的地方,明明走完了整间,可能喝喜酒的地方在另外一边,咳…… 看来应该还要再去逛逛。
今天收获很大,我买了一个很便宜的行李箱,总算圆了去旅行的第一个梦~ 因为虽然去旅行好几次了,但是都没有像样的行李箱,全部都是人家给的…… >.< 然后还在Etude House买些面膜,因为明天有场表演,这个星期又病到七彩,脸的状况差了些,来不及去美容院补救了,所以还是买些挡着吧!
最后当然是吃了午餐才回家~ 所以我们去Wendy's吃~ 可能对你们来说不稀奇,但是在Cheras好像都没有看过Wendy's地说…… 不错吃啦~ 我都不知道原来Wendy's是专吃汉堡包的。
今天就只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