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饿晕了…

以前都曾经试过饿肚子,但是不至于天旋地转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低血压作怪,加上病还没完全康复… 咳… 没办法,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会感到肚子饿,尤其是忙起来更时常随便吃… 好吧… 是时候该注意了… zzz....

怎么又来了?开始很在意人家给我假希望… 以前真的很在意,更在意的是他们每次都说:"不要紧,还有下次的。" 算了吧,永远不会有下次的,就这样,渐渐地我开始不爱理,省得每次自己像个傻子在那里乱哭。
以前都试过主动问人的啊~ 想到他们如果不记得我,我又想要,倒不如主动吧~ 哪里知道被拒绝了…
所以一个人挺好的啊!不用再忍受被拒绝的痛,也不用一直去记人家已经忘记了的事,说到底假希望不是人家给,是自己执着回来的。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在意个啥,明明人家就没有当真过,连自己的家人也是一样…
为什么这么感触叻,因为今天差点饿晕其实就是我的家人害到的… =.=" 每次假期饮食习惯就乱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