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Monster

其实,当时我跟我的学生讨论电影的时候,他说基本上如果Marvel电影上映的话,其他电影都不会跟它抢票房,如果不想看Marvel的话,可能还有别的文艺片可以看。在这里我要附加一句,除了文艺片还有恐怖片可以看。
昨天我和姐妹聚会,因为其中两位都说晚上有宴会,所以我就提议看了电影才吃午餐。后来我们去电影院,咳…… 真的没有多少选择,本来我看《Unfriended》这个名字好像不错,但是1510W说这电影血腥,所以我说不如看《Monster Dark Continent》,本来当时时间有点赶,所以我其实想选比较迟的时间,那么我们可以先吃午餐,并上网了解一下这些电影都在说什么。
但是那个1510W又说如果看《Monster》的话,虽然这个时间播着,但是我们还是来得及进去看,那么过后我们可以慢慢吃午餐和喝茶。嗯,这个主意也不错,所以我们四个人匆匆忙忙买了戏票,还要被员工怀疑我们未满十八岁一轮,然后匆匆忙忙飞进戏院看。
呃…… 其实不太喜欢音响那么吵的电影,但是如果说情节呢,可能爸爸以前很常看这类型的戏,我倒是觉得还好,其他三位就有点吃不消。
首先是说一班朋友从小一起长大,他们也一起当过兵,然后因为有妖怪入侵地球的关系,他们便去打仗(不太会描述,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 >.<),然后其实他们不只是要对付妖怪,因为他们加入之前,其他军人炸妖怪的时候不小心炸到无辜的百姓,所以还有叛乱分子要对付的。
真正开始的时候是沙展说,他们另一组的四位军人到了某个地方后就失联,然后他们总共八个人吧?就分别坐两辆车出发去找那四位军人。
在途中他们发现小妖怪在路旁跑着,其中一辆车的军人们不太认真,只是顾着看小妖怪,然后他们没注意到前面有另一只小妖怪,他们撞上后还轮到地雷,就整辆车爆炸。主角坐的那辆车就没事,但是他们看到爆炸那辆有其中一位伙伴下车,前方还有一枚地雷,他们一直喊他要阻止他,但是他耳鸣听不到,结果腿被炸飞了。然后叛乱分子开始攻击他们,所以主角这里共四个人带着腿被炸飞的伙伴去避难,然后还发生了很多事情,总之最后只剩下主角和沙展二人。
这二人在途中也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沙展很明显变了,自私、没有人情味,然后……
我就先说到这里~ XD
其实整体来说,那个妖怪除了在摧毁建筑物,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吃过人,只有人在杀它们,被心魔控制的人才是那个Monster。
地雷那部分其实还蛮恶心,而且要消化了才不会觉得它做到很跳tone。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和喝茶~ 就这样(怎么好像很敷衍的感觉?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