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Galaxy in Harmony(上)

在很多很多个月前,本来他们已经定了要在十一月八日表演,直到最近这几个月才来说昨天也是要表演。
我一听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是真的吧!!!” 虽然我这行很容易请假,但是要补课也是个问题呀!不过补课这问题我很努力挑战(因为之前一直要去旅行的缘故……)!我相信难不倒我的!!
说到请假这个问题,因为这个乐团比较特别,他们通常会要你留整半天的时间来准备,后来我跟YCC说为了早来特地请假,他表示很感激,后来坐在另一边的Kyle说,教小孩子的职业是很容易请假的啦~ 但是他错了,因为教补习的很难请假!!
之所以会表演两场是因为上头特地争取多一天来给我们的家人听,当作好像感恩他们抽出他们的宝贵的时间在栽培我们这样,而另外一场就希望可以更加的公开给外来者,因为想传达一个讯息,那就是我们音乐家都会遇到自己的问题,但是我们仍然还能坐在这里玩音乐给大家听,所以希望大家如果遇到问题也要好像我们一样,呈现出奋战精神!!
后来他们开始要留票给我们的时候,问我们要多少张票,然后我当时很担心,因为如果只有妈妈去怕她不想去,而且当天就要回复,所以我问,如果先预留爸爸的票没问题吧?妈妈就说应该没问题。后来第二天妈妈说爸爸要去的时候是超开心的!
父母的票~

在准备表演的时候,我们有时间化妆,当她们看到我带的家伙,纷纷叫我帮她们化,我还真没帮人家化过妆叻!当她们要求我可不可以化什么什么的时候,我很想说,我只是一直会化适合自己的妆的小女孩大姐姐!
后来我们上半场要戴白色的珠链和白色的领带,然后男生们纷纷来找我绑领带…… 欢迎欢迎~ 妈妈在这儿啊~ 还有谁要化妆和绑领带的吗~?
终于正式表演了,自从那个音乐营后,我是超期待这两场表演,但是在进场前,想到爸爸正坐在外面的时候,突然紧张了。因为很担心好像小时候那样,说我玩的东西很难听,不知道我在玩什么……
但是回到家后,反而是妈妈觉得古典乐部分不怎样会欣赏…… =.=" 而爸爸说曲目编排到很好!!!
团员们依然习惯表演后自拍到乱,但是我不是很喜欢搞怪啦,所以我看了几下就走了。在想等下应该会人说我怎么这么早回…… =.="
回到家后就自己自拍吧~

因为一些曲目要扮演一些角色,我们是要戴东西的,至于是什么不先讲,还有下场呢~ 我戴了那个东西后,指挥家还在说话的时候,才想到还有时间,本来是戴了要化东西,就快快的画了几笔在脸上。后来表演完后,他们看到,一些说很epic叻!一些则说谁帮你画的!?=.=" 都问到很好笑一下…… 也有人说这么舍得画自己的脸…… =.=? 

哈哈!不知道下一场来得及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