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没你那么坚强”

好一句“我没你那么坚强”,这句话回荡在我脑海一整晚,听起来是多么的苦涩。
这让我想起另一句话,就是“我没你那么厉害”。如果是学生说的,我还可以明白,毕竟如果老师依然有在进步,学生现在永远不会想到老师现在正在想到的东西,他们要练了许久,才明白老师当年说的话。
我很讨厌听到别人说这第二句话,但是我没有机会骂他们,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已经不想再说了。
在你说这句话之前请想想自己有没有先努力,而且很多时候是我在尝试指导你们的时候,你们不肯听之余,还说了这么一句话,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伤心吗?我已经找到了技巧练习所以我才这么厉害,但是我想分享的时候你关上你的心门,才来说我比你厉害,脑子有毛病吗?每个厉害的人都会有付出才这么厉害的,与其说这样的话,不如去想想人家做么会这样厉害,你才会进步。
现在说回第一句话的故事,我承认自己能比一般人坚强很多,但是你不懂这么坚强的背后付出很多,我之所以这么坚强是因为很多时候我只能一个人面对所有问题,所以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都无所谓,我甚至可以很坦白跟你讲,因为这样,导致我很自私,虽然你可能不会这么认为,说我善良什么的,但是我跟你说,我是因为心软,才会善良。
人要有一定的坚强比较好,但是不要像我这样,我如果不心软的话,我其实可以很心狠手辣、冷血,所以我当时才会写这么一个帖子,《冰心》。
而且这么坚强,很容易累,老实说我听到这句话后,我突然想休息…… =.="
不过不要紧!明年我去沙巴玩啦~~ 最近Dee介绍我一个新动漫,《Parasyte》,恐怖到来不会血腥~ 很好看~ 适合喜欢看恐怖片的人~~ 又要追动漫了…… 这个是我追的第四部动漫叻(兴奋个啥!!)!!<<<没什么追动漫的家伙,也很讨厌追连续剧,所以才会这么喜欢看电影。
好啦~ 看戏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