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休养

本来只是区区扭到脚(当然,这是神级的痛),但是我的脑还能操作嘛…… =.=" 只不过是要麻烦妈妈载我。
那天四重奏因为想到老师能来载我,我就尽量不要麻烦到妈妈来载我,哪里知道她就一直说,你的脚都这样了还要去这些地方一整天!?本来她早上还叫我不要去教琴的……
问题是我去这些地方是坐一整天的嘛,又不是用脚拉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给我去,除非我发烧不能集中精神就不同讲。
昨天去跟小提琴老师和小Jason为了我阿姨中心的表演而练习,然后在那之前我有whatsapp他说妈妈不给我去管弦乐队练习,他昨天就一直问我真的不要去咩?不是我不要去,是我不能去呀!!!!!!! T.T
然后他说:“这样啊,我帮你扭断另一只脚然后你就跟她说你看!来中心也会扭断脚。” 这句话太废了,经典到我不写在这里都对不起自己!XD 然后我说:“到时候我是坐轮椅了!”
当然我跟一些人提起说不能去练习的时候,虽然他们的回复很损,但是我明白他们的心意。
第一个人在听到我取消未来的表演后就来关心,因为听说我扭伤…… 手…… =.=" 后来搞清楚我是扭伤脚后,有问我要不要休息,我等到了当天才跟他说没去练习了,他就说:“好好躺着吧~” =.="
第二个人就跑来问我有没有去未来表演的彩排,我说没有,他以为我是因为有做工,我就回答他不是,是因为扭伤了脚,他就说:“管得这么严,没关系,你休息GG,然后再和我们玩GG!”
不过我其实不是很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会问我要不要休息,我觉得只是扭伤脚没什么大碍,而且我的工作都是坐多过站,我昨天去教琴的时候,我的学生也是问我为什么不休息,然后我说:“受伤了就不用赚钱啊!?” XD
虽然每次人家问我为什么还要坚持我都会拿钱来讲,但是不完全是钱咯,之前我会认为这是一位老师的责任心,不会被任何东西击败,但是做久了会认为,如果一点点事就请假,那我要补课补到几时呀……?=.=" 当然,我肯定会为了玩而请假!!!!
好啦,祝我的脚快快痊愈,不要搞到我好像残障人士这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