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初体验记

前两天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发生!!
先说说星期三发生的事情,我和妈妈那时出去要处理一些银行的东西,过后就去还电单,去还电单的途中,路是有少少不平,但是平时这样走也没问题的,而且我的鞋子只不过是有点跟的拖鞋嘛!又不是高跟鞋!我之前穿高跟鞋还能跑和跳叻!虽然不是很记得当时自己在想什么,但是当我踩到一个洞的时候,加上那个洞当然也是不平均导致我的脚失去平衡,就这样扭到脚了,而且当时还在想着染头发和买兔子的事情…… =.="
本来扭到之后我觉得不大件事,因为时不时都有轻微扭到都没怎样大碍,但是当我开始走的时候…… =.=" 哇!!!!是痛得不得了!!!!当时妈妈已经走到老远去了,我本来想追上前又追不到,所以只好大喊:“咪!” 妈妈一转头看我走路拐下拐下的,吓倒了,赶紧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后来跟她说扭到脚咯。
到了晚上本来以为她载我去做工的,哪里知道她说试看踩clutch会不会痛先…… 虽然是不会痛啦,但是理智一点的话怎么可能会叫刚刚扭到脚的人继续驾车呀!?=.=" 所以我做着工的时候就联络了Dee,叫他放学后来帮我看看。果真,我放工后我的脚恶化了…… =.=" 肿了,而且Dee要帮我推时,只是轻轻碰到就已经痛个半死了。推了后更糟糕,是完全痛到更上一层楼…… =.=" 后来第二天叫他来中心帮我包扎我的脚咯。包扎过后好很多,因为已经限制了活动范围,所以走起路来方便很多。

昨天呢,就去创价学会练习四重奏啦~~  虽然几年前有玩过六重奏,但是这次感觉会很不一样,因为我玩的是中提琴呀!!!!其实很喜欢中提琴的音色多过小提琴,但是当时很抗拒的原因是因为指距比较大,对小手的人来说…… 其实很痛苦的叻…… 在准备Galaxy in Harmony表演的时候,小提琴老师就问我要不要玩中提琴,我当时就表示暂时不想再投资乐器,他就说他家有多的…… =.=" 而且他也不是第一个问我要不要拉中提琴,因为当时还在TA&MS做工的时候指挥家有问过我要不要表演中提琴,当时就开始有兴趣了,加上我学了琵琶,指距还要大啦…… =.="
所以终于有机会动中提琴啦!!!!但是四重奏和管弦乐队差很远,不是很记得当时六重奏的感觉,而且当时没什么参加管弦乐队。因为昨天是我和老师先到,我玩中提琴然后他玩小提琴,整个感觉是很空虚…… =.=" 要等另一个小提琴和大提琴到了才扎实,不像管弦乐队,少了一部分都没关系,四重奏更像一家人,每个团员不可或缺。不过其实发现自己和小提琴老师的友情比较好,跟他相处很舒服,很开心~ 所以在四重奏里我们都叫他老爸!LOL!!!!
很努力让自己阳光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