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Galaxy in Harmony(下)

来到第二场啦!!!依然很期待!!!
上个星期要进场前是很紧张,因为爸爸的缘故,但是前天是很兴奋,因为有Dee在~
我那天一直躲在后台看,看看他到了没有,一看到他的时候我是兴奋得好像小鸟一样~ 尤其是当他的位子是第一排以外,他的位子还是正正对着我…… =.="
由于表演结束,我就在这里写我们所表演的曲吧~~
1. Aus Holbergs Zeit 1st movement - Edvard Grieg
2. L'Estro Armonico 1st movement - Antonio Vivaldi
3. Intermezzo (from Cavaliera Rusticana) - Pietro Mascagni
4. Praeludium and Allegro - Fritz Kreisler
5. Jazz Waltz No. 2 - Dmitri Shostakovich
6. Hungarian Dance No. 5 - Johannes Brahms
7.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8. *Junior Performance*
INTERMISSION
9. 瑶族舞曲
10. 渔舟唱晚
11. O Mio Babbino Caro
12. 花外流莺
13. 月夜(月亮代表我的心+夜来香,我的师公编曲)
14. Por Una Cabeza - Carlos Gardel
15. Malay Songs Medley (上个星期第十四和十五师调换次序的)
16.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就是这首我们要扮海盗啦~~)
ENCORE:
1. You Raise Me Up
2. Mission I M POSSIBLE (其实是mission impossible,但是我们如果一直说impossible就真的impossible了,所以要说I'M POSSIBLE!!!)
3. 夜来香 (上个星期encore只是第一和第二首罢了)

虽然说不会紧张,但是手已经开始不停使唤!一直发抖,很难控制弓(bow),不能顺顺的拉,只懂得乱跳!尤其前两首很刺激,我的弓也跟着很刺激,到了第四首,其实那个是小提琴协奏曲,我们这些配音的拉比较少,才开始能控制我的弓了。
基本上是其他曲是没什么东西讲,除了我进入发梦状态才会拉错以外,基本上是没有问题了。
那么我们就来谈《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吧~~
这个星期的妆扮:
依然有很多人问我是怎么画的…… 然后前天比较隆重,他们有摄影和拍照,所以当我在玩着的时候,有一架照相机停留在我那里一阵子……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画脸啊!!

然后Dee也拍了很多,其实我们表演还有戴帽子那些的:
其实当我看到他拍的照片我有一点吓到,我没有想过化了妆的我看起来那么漂亮(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很认真地在说)

表演完后,我们就开始拍团体照~~


这两场我们表演后拍团体照,都有很多别人也站在旁边拍,这两场我都会听到有人说:“这么多人拍我们,搞到我们好像明星这样。” =.=" 我倒是觉得正常。

合照我就不放那么多啦~ 我放特别的~

如果想看清楚那个长发男人的真面目……
其实是我的小提琴老师来的啦~ 那时候我去到后台他马上跑来看我的脸有没有化东西,因为上个星期的他没看到,当我们搬完了东西后,他说要跟我的“脸”拍一张,所以又特地拿他的假发出来拍照。

后来妹妹看到我的照片,忍不住跑来问我到底表演了什么,我就说不久普通的表演呗。然后她说不公平!为什么没有叫她去。当时的我是觉得她是不是吃错了药,因为从来没听过她说要去听这些东西,她后来才说,因为你们很有万圣节的感觉!<<< 万圣节迷
其实我们在十月三十一日彩排的时候,他们说要试一试海盗装扮的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我们在庆祝万圣节叻~~ XD
真的很开心,希望能永远和你们表演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