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躲避球~

昨晚是我们乐团的庆功宴啦~~ 但是我的标题却放《躲避球》那是因为我们昨天有玩躲避球而且我参加过太多庆功宴了,这个标题会比较特别!XD
本来是说要踢足球,但是YCC后来就说不如我们来玩躲避球,原因是人很少,而且女生都不怎么会踢球…… =.=" 加上我本身也不是很想玩…… 不过如果真的玩起来可能真的不同讲…… 所以就玩躲避球咯,而且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玩~~
我一直以为躲避球是一个人丢球然后其他人闪,原来是分两组,然后每组个别选一个王出来,两组互相向对方丢球,如果被球打到了却来不及接,就代表输了,所以要丢到对方的王,才算赢,然后如果王还没输,而其他队友输了,他们就要去敌方组的外围,当他们拾到球仍然可以继续丢球,当然,是攻击敌方,内应外合。
玩了球就开始开大吃会!!!我们是自己带一样食物去,我带了我最拿手的猪肉丸~~ 都有几个人蛮欣赏的~ 我一直偷看有谁拿!XD 没有办法,第一次煮给这么多人,难免有点紧张,还担心很多问题呢!妈妈说我担心太多了…… =.="
然后中间有个分享会,之后又继续吃啦!!!!
发现到跟他们越来越熟了~~ 呃…… 其实我最近发现到我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和别人熟了…… 所以一直以来反应很冷……
最后还一直自拍又自拍~ 在想如果和他们熟了…… 因为他们很喜欢拍多多表情的照片,我…… 不是那类人…… =.=" 很丑化自己耶!!!!!严重接受不到!(泪奔
最最后,我要走的时候,又有人看到我钥匙挂着的防狼喷雾器,也说借来看,因为不是借给第一个人看啦,所以就借,他问我怎么开,我也开给他,因为也有开过给别人嘛,然后他拿了就往我们前方的墙壁喷了一下,其实我当时傻了,因为自己都没有喷过,我们呆了几秒,然后我开觉得有东西攻鼻了,然后赶快捂着鼻子走出去(当时我们在房间里),然后其他人也被呛,也纷纷跟着我逃跑!!!站在外面的人都嗅到…… =.=" 终于见识到这个防狼喷雾器的威力了…… 后来也有人来询问,说考虑也买一个,不错不错,起码我们不是白嗅的。
经典的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