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石蜡

几个星期前,和Dee去Jusco Cheras Selatan的时候,才刚开始逛就被人家拦住了。原来是Kunzense的美容师在做promotion。
她们说,如果现在购买四十七零吉的优惠卷,就可以享有一百七十零吉的美容配套。我看了看她们的配套,其实是觉得很值得,所以就买了这个优惠卷。而且她们说有情侣房,如果女生希望能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享受这个好康头,就不用担心男生不能进美容院的问题了~但是Dee说不想要啦~
就这样,加上这个星期六和下个星期六要表演了,我就选昨天去做啦~~
在AEON Mahkota Cheras,额,其实很乱叻,到底是AEON还是Jusco啊?总之在那里有其中一间分行,想到很久没正式洗脸还真的很怕,什么叫没有正式洗脸呢?如果大家去年有很常关注我就会知道我有去做过美容模特儿,所以怎样都有洗到,但是不是很完全咯。
不过当她们知道我是前年去过美容院以外,当知道我在家也没什么洗脸,我想她们应该崩溃了吧…… /.\
我怕的原因是,我几乎每次洗脸被美容师按摩后都会觉得头痛眼睛不舒服,这么一搞还可以影响一整天,做不到东西,还好这里没有!!
洗脸过程就不讲了,但是后面真的很特别,可能是double mask的关系吧?但是我不记得用什么材料了,只记得其中一个面膜是蛋白胶原叻!!不便宜。
好啦,开始进入我们今天的题目——石蜡!石蜡就是paraffin,如果你们不懂华文名的话…… >.<
之前做美容模特儿是有见识过,但是阿姨叫我要不要试试看的时候,我不要,因为毕竟石蜡还是蜡,要热了才能用啊…… 而且当时因为很常被她们捉来用蜡除毛,已经见识过那种烫了,所以当时坚持不要试!
不过不管是除毛的蜡还是石蜡,它们都具有滋润皮肤的功能哟~
我买的这个配套也有包括石蜡,所以昨天初体验石蜡!浸了两次石蜡后,用保鲜纸包着,等大约五分钟这样,就可以剥掉了~ 美容师一帮我剥的那刻!天啊!!从来没有试过手有这么滑嫩的!所以后来觉得烫少少就能换来这样的东西也不错~

好啦~ 又到宣传的环节~ 欢迎大家来我们下个星期六的《Galaxy in Harmony》演奏会~ 听说还有很多票哦~ 大家不要客气快点来呗!如果有兴趣请自行上网订票~ 免费的哟~~! http://www.sgm.org.my/obooking/
晚上七点半入场,八点正式开始,约定你下个星期六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