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屠妖节

因为十一月的表演要到了,所以有公共假期当然是要更加争取时间练习啦~
但是在前一天,因为呼吸和心跳有少许不规律,也没有想太多,因为想到时不时都会这样,结果晚上发生了一些让我捉不着头脑而且还很影响我情绪的事情,和屠妖节当天早上妈妈泡咖啡给我喝,就这样,我去到创价学会的时候发作了。
久违的发作,由于太久没发作了,要不然我一定不会喝那杯咖啡。
经过昨天我才发现我之所以会发作是因为=>心跳和呼吸不规律+会影响我的情绪的事情+喝了奶茶/咖啡/美禄
昨天早上到了创价学会后,全身开始发抖,也不想给他们看到我发作的样子,所以趁他们唱题的时候我躲在后面发作、哭一轮先。
后来开始要分组练习了,看到小提琴老师,老师以为我生病,然后有跟他说说我的状态,他就叫我尽力就好,如果辛苦可以随时停下来。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所以一路上看到谁都很努力挤出微笑和他们打招呼。
不过分组练习的时候,状态还是很糟糕,拉不好。当时老师跑来跟我说可以停下的那番话,所以我有跟旁边的弟弟说今天我的状态不好,后来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我呼吸仍然很辛苦,有发现到他担心的转过头望望,让我感到很安慰,因为我总是会忽略身边关心我的人。
吃了午餐就到分享环节,每次练习都有,阿头就反映她处理问题所面对的问题,而且因为她的身分的关系,她很辛苦,她哭了,还说了些话我不是很会说,给做平时的我最多会觉得她很可怜,但是听着听着,又发抖了,最后又哭了。
越有信心的人,越容易被魔攻击,看来自己真的坚强了很久呀…… 也挺累的…… 是时候开始想,自己不是一个人的……
我很常被吵架的情绪影响啦,加上昨天的状态,很难不哭,但是一哭了,整个人比早上舒服了,合奏的时候可以进入状态了,就这样,精神渐渐变得越来越好。
后来我们一起去吃晚餐,但是这次的人数比上次少很多……
到了晚上我载两位妹妹回会馆,然后再载一位弟弟回家,路途中我有听到自己的电话响了几次,但是没有想到是刚才其中一位妹妹打来的,等我后来回到家后,才知道原来另一个妹妹的电话不见了,想说会不会漏在我的车,我就找到了一架白色的华为,就问前者是不是后者的电话,哪里知道她说是蓝色的Lenovo,我当时就傻了,那这架是谁的?=.="
后来没有办法咯,他们应该都有问别人,因为后来也有几个来问我,刚好我在为朋友上网订十一月表演的票,场面很乱,最后,Terrance说他打那个妹妹的号码试试看,我本来以为这个电话肯定不会响,哪里知道响了…… =.="
害我白担心这个电话那么久!搞到很夜才能睡觉。到今早才明白为什么会搞那么大的乌龙,原来那位妹妹有两架电话……
难忘的屠妖节……
有谁有兴趣来看我们这个乐团的首场演出,欢迎来这个网站订票
http://www.sgm.org.my/obooking/
十一月八日,晚上七点半,约定你在创价会馆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