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登嘉楼之旅:第二天

本来在前一天的时候堂妹很想去海边散步,但是一直在下雨,反而今天天气很晴朗,所以七早八早就和妈妈还有堂妹去海边散步啦~~




神秘的女郎~

真面目~ 我老妈~ XD





然后妈妈就叫我们走的时候,堂妹说都还没有浸脚,其实我有猜到妈妈应该没想到我们会要浸脚,我也没有跟她说来到海边当然要浸一浸脚才算是来海边散过步啊!所以堂妹脱鞋走了下去,我也跟着咯,然后妈妈就说我们无聊…… =.=" 所以跟这些没什么出去玩的人一起玩真的很扫兴!
本来想加点脚印在旁边,但是没力印…… =.="



后来就回酒店啦~ 这里就是酒店外面的庐山真面目~ 看起来很像apartment的。

爸爸是最写意的,因为总不可能在酒店里吸烟,所以就每次拖椅子出去吸烟……


喂!这么难得来这里当然是看风景啦!一直玩电话!=.="

在前一天我们去宿舍接妹妹的时候,因为我下车等她,当发现我们停错门要去另一个门口接她的时候,堂妹看到了这个告示牌来不及拍,所以我们这天再去接她的时候,我和堂妹特地下车拍…… =.="
经过询问下,妹妹说学校里太多猫了,所以禁止人们把野猫丢弃在这里。

 我们又去唐人街啦~ 今天我们经过这个海龟小巷。

 看到这个门很特别就特地拍,然后你们看到左边有个人影吗?那个人经过的时候竟然说:“这样都可以拍!” =.=" 前一天我说了,去旅行依然要放慢脚步慢慢欣赏,所以听到这个人说了这句话,我觉得应该尽量感恩身边每个细小的物件啊!·你当草不代表人家不会当宝啊!而且我觉得如果等外人来发掘自己地盘的美,是有点丢脸咯……


由于这里菜市是有卖海龟蛋的…… 所以看到抗议字牌不要觉得奇怪……

我们在海龟小巷附近吃了早餐后,就继续逛啦~





 这里就是那个所谓有卖海龟蛋的菜市,叫Pasar Payang。其实如果大家有在电视节目看过主持人去登嘉楼或者吉兰丹的菜市,你们会看到这个很特别的情景,就是他们把货物叠到好像金字塔,然后他们就高高在上地坐在中心/最上面,其实我很想拍下来,但是觉得拍他们可能有种无礼的感觉,就没拍了。

然后在菜市附近就会看到这样的桥啦~

然后叫堂妹帮我们拍~


本来她一来就想拍半身照,我就说先注重风景,去旅行就是为了欣赏我们这里没有的风景,她就一直强调说看不到人,然后我怒哄:“都说先注重风景不会听!?” =.=" 没有办法,发现很多典型的女孩拍照,都是喜欢人占据多过风景,然后却说这里的风景很美丽…… 你都本身霸完了整张照片我们怎样看风景呀!?我其实会只是拍风景,但是去旅行没有人在照片里面很可惜,所以就算有拍人我还是会注重风景多一点。


然后本来这是想拍这条河的,既然妹妹已经站在这里了就顺便拍她吧~



本来我们打算去一去博物馆或天文馆,但是由于是公共假期的关系,统统关门…… =.=" 然后我们也绕去Taman Tamadun Islam看看,也是关门了,但是从外面看看到里头很多小型的回教堂,很是可爱,如果有机会我倒是想进去参观,然后水晶宫也在里头,平时我们走那个大桥的时候都会看到遥远的水晶宫,很是美丽,后来我们成功近距离看到它了!很华丽,如果是晚上会更美!!

后来因为时间半天吊,我们又回去酒店。然后妹妹还没有在酒店附近的海边走过,我们再次去海边散步~
在酒店附近的走道很特别,不知为何在这边种了两排树,妹妹还特地叫我拍她的背影……


然后由于我们是先去拍那个走道,再去对面的海边,那走道的对面有其中一部分的沙看起来很特别,所以我拍了几张。
乍看之下其实会以为自己在沙漠。



无聊的妹妹一直找形状特别的贝壳拍照。


后来我们发现了比较大的贝壳

这个大贝壳就这样被我带回家啦~~

后来我们回酒店不久,就吵爸爸带我们去吃晚餐(因为没有吃午餐…… T.T 虽然我们在回酒店的途中有买小吃吃)~ 可能是因为哈芝节的第二天的关系,开始比较多人了,我们就看到有两辆马车!

还有很多的小马!这张是我们吃了晚餐回来后才拍的,我们出发的时候,是四只排排站,每只小马旁都有个小孩坐在旁边,很可爱!可惜没拍到…… 然后如果你要骑的话,那小孩就会牵着马走。其实我们绕去博物馆啊、Taman Tamadun Islam啊,都会看到一些住家有养马,很特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