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登嘉楼之旅:第一天

是,不用怀疑,我又去旅行了!其实不完全是去旅行啦,原因是因为妹妹现在在那里读书,然后趁哈芝节假期,妹妹吵我们去陪她…… =.=" 也就是因为这次的旅行,更加让我很想三百六十五天都去旅行!!原因是因为成功用信用卡订了酒店,非常的有成就感,然后加上觉得原来要上网订酒店这些东西其实很容易。
不过在上个月尾订的时候,正当成就感满满的时候,妈妈很担心会被人骗,结果担心了很久,直到星期日出发的时候,打电话告诉酒店我们会迟到的时候,才放下心中大石,都怪妈妈老是不定。
不过担心的东西来了一件又一件,因为近几个星期爷爷送进医院,虽然都时常住医院,这次是最严重一次,我们纷纷都打了最坏的打算,所以真的很担心可能去不成,我的父母说最多取消就行了,但是其实我没有跟他们说,如果在我们订的前四天内才取消,依然要付第一天的钱哪!是我的钱叻!=.=" 不过还好爷爷没事,而且听说已经出急救室了。
后来堂妹刚好假期,所以也跟我们一起去,在星期六晚上她就先过来我们的家过夜,方便明天一大早出发。
以前小时候她很常来我们的家过夜的,自从搬来我们家附近,就没有了,所以聊到很夜才睡觉~
星期日一大早出发啦~ 在外面吃了早餐就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

当在路途上,看回头的时候,不知怎么很有感触,看来很久没有回头望望自己的过去?回头看一眼,顿时觉得很寂寞呀……

然后我们到Gambang,彭亨,吃一顿午餐再继续我们的旅途~
终于四点多就到Kuala Terengganu~ 我们先去接妹妹再去酒店登记~
我们的酒店房间在底层,这是我们从酒店看出去的风景~

我们放下我们的行李,稍为休息片刻(其实是因为下雨啦),就去唐人街找吃啦!

其实连续两天都逛唐人街,却一直以为自己在马六甲…… 很喜欢这些地方的唐人街都装饰得热热闹闹~ 好像过新年一样~~ 正能量啊!!


刚好妹妹转过身……




由于这个咖啡馆太特别,我和堂妹纷纷拍下这一幕,偏偏楼上的人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看,显得我们好像乡岜佬似的,但是请体谅我们是游客好不好?=.="



这里的唐人街如果你细心的逛,你会发现每个小巷都会有惊喜哟~ 所以去旅行记得要放慢脚步~ 不要错过这些可爱的风景(其实还有更多,第二天再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