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云顶赌场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本来打算写上个星期六去1510W的生日派对的,但是听他们说,派对一开始他已经给人灌醉了,去到只是看他发酒疯…… =.=" 没什么东西写……
小时候很喜欢研究算命和赌博,但是长大后深知这些是和运气有关,所以当年的热衷冷却了下来。
小时候爸爸很常来,当然只是小赌怡情,妈妈就时常埋怨说要不是要带我和妹妹,她早都进去了(但是她都不赌的,只是进去看爽),还一直说等我们二十一岁后要带我们进去见识见识。
不知几时起,新年时我一次都没赌,除非是妈妈叫我帮她玩的时候咯…… =.=" 所以当听身边的朋友说二十一岁了,一定要来赌场见识见识,当时还觉得很厌恶,然后知道我上个月去马六甲的时候,我家那两老因为太无聊就上云顶玩玩,后来他们打算这两个星期之内找一天带我上去看看。
所以昨天一放工父母就带我上云顶啦。
还以为进赌场会很严,因为当年我父母进赌场的时候很麻烦,穿着很讲究,现在都很随便了。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这些拉老虎机,当时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哈?做么这样的?” 因为太像叮叮场。妈妈就说当年不是这样的,一进去就看到大大张玩轮盘的桌子,很壮观的,现在她看到也是觉得没有震撼。

然后妈妈就去厕所,还问我要不要紧,我就白了一眼,赌场的厕所很不一样吗?
它只是多了这些图案罢了嘛~ 然后我拍了给妈妈看,你们知道我妈妈说什么吗?“我上了厕所这么多次都没有注意到这些图案!” =.="

后来看到那些玩轮盘、扑克牌和骰子的桌子,和拍戏完全差很远啊!桌子是小到离谱!还要整堆人围在那里赌,又吸烟,搞得乌烟瘴气,连我爸爸也是其中一分子,彻底无言…… =.="
不过听妈妈说,昨晚算很少人了,起码有很多桌子是空的。

后来去到另一边,那些灯美到离谱。


壮观吧~

看到那些工作人员跟客人赌,突然觉得其实做庄都不错嘛,可以赌之余又没用到自己的钱,我喜欢玩,但是不喜欢赌钱。从小到大,其他亲戚的筹码都加到几块钱,而我仍然十仙…… =.=" 因为完全不能接受输钱的滋味,加上自己的横财运还真得很衰,更何况这里百百声。
突然想到LWS有跟我说过曾经在赌场做工,每看到每个角落都会在幻想如果他做工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在这个世界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