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Violin Masterclass

那天上小提琴课,老师觉得我拉的东西…… 嗯…… 很有危机…… 所以就建议我去上一上这个老师的课,本来不是很愿意,因为他是在Bangsar Village里的Yamaha教琴,然后我很懒惰去这么远的地方…… =.="
但是后来我想到反正星期二都是和Dee一起,所以就叫老师帮忙约下个星期二,哪里知道那位老师不得空…… T.T
所以只好被逼昨天去…… 然后Dee只好特地请假载我去……
很早就到那里了,就找Yamaha在哪里,因为老师说过有点难找,而且告示板没有标明Yamaha在哪里,还跟我说他只是记得在第三楼…… 结果我们翻转了整个三楼后发现Yamaha在二楼…… =.="
Ok,知道位子在那里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然后就上课啦~~
首先老师就问我考什么scales,我有点愣了…… 我以为他会只是教我拉曲,哪里知道原来scales也要哦!?T.T (<<<没带书去的家伙)但是我记得要拉什么啦,因为这个是要背的嘛,单单拉scales就用了很多时间,老师就问如果一小时不够,我们有时间再上多一小时吗?就讲可以咯,但是当时在想,呀!如果上两个小时学费要给多少啊!(<<<带不够钱的家伙)
所以只是scales就用了接近一小时…… 为什么这么差叻?因为我本身的老师从来都没什么教我拉scales,可能他是想到我会钢琴的关系,所以以为很容易过关,就很随便拉咯…… >.<
后来一拉曲是有点吓到这位老师啦…… 因为他认为scales是基本功,所以他可能期望我很差…… =.="
当然拉得好还要纠正什么呢?就是要学拉什麽样的情感,放什么感觉下去。
所以两个小时的课要整RM330啊!!!!!!(吐血中)但是老师说可以过后bank in给他。
然后我们再逛逛下就回家~ 然后又走错路~ (然后又发狂+荷尔蒙失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