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经络班

上个星期四去听荷尔蒙讲座会后,他们也有宣传说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都有经络班,靠拉筋来调整身体,所以邀请我们有听讲座会的来试课,当天也有叫我们一个动作啦,我觉得有一点像易学,所以就爽爽去上下看看有没有分别。
是有一点相似,不过这个有解释说拉哪里是针对哪里这样咯,好像他们说像我的皮肤的问题,可以多做什么动作啊,那个动作易学也有学,但是不知道原来对我这么重要…… =.="
不过他们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所以也有加插跳舞和一些塑造身材的运动,所以很鼓励大家去上课~~ ^^
而且它的地点是固定的,不像易学,每天在不同的地方,地点就在C180哦~ 至于学费的方面我就不清楚啦(因为昨天是免费上课!XP)~~ 但是如果想了解多一点请让我知道,我可以帮你们问问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