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Spidey~

在上个星期612Y约我们打球时她也有问我们要不要看《The Amazing Spider Man 2》,我最喜欢就是蜘蛛侠了,所以就马上说要看,本来是要约上个星期一或二,但是我生病,所以只是选择打球。
后来大前天她又约我们看戏,结果还是只有我说要看,后来Dee说也想要看,然后他的家人在星期日的时候也有表示要出去,所以我就建议我们四个人去看。
结果(又结果!?),612Y不得空,变成我们三个人去看…… =.=" 到昨天早上时Dee说其中一位家人要和爸爸去佛堂帮忙,所以变成他的弟弟Peace和我们去看…… 什么和什么呀!?
看了后就和姐妹喝茶啦~ 我和612Y、萝莉还有33C一起在Pacific Coffee喝茶~~ 我觉得不错哦~ 服务和星巴克一样。

我觉得Spider Man很好看~~ 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结局…… 我是能接受啦,毕竟觉得只是电影嘛~
好看的戏,再加上好喝的咖啡,何时能再这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