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童声童趣~

最近去找老师为我的小提琴伴奏时,伴奏老师一直在宣传说她有为音乐剧伴奏,然后要售票,就问我要不要去看。
自从CSM表演都被老师逼售票,而且要求还很高,逼她们要买很多,如果认识人很少好像CSM这样,真的压力很大,虽然老师可能没有被逼,但是这么做算是给面子咯。而且我走这行这么多年,我本身是没有和我志趣相同的朋友,所以有时看表演或表演都没人支持,那种感觉!真难受!T.T
所以昨天我和Dee去看啦~ 故事是不错,但是我不喜欢讲着华文,唱着英文/法文,很跳tone的感觉叻…… 而且都是卡通歌,如果他们有“量身订作”的歌可能会更好~~
不过很有趣的地方是,有一些情节要我们观众配合,很适合小孩子去看~~
最重要是我终于有认识到在音乐剧配合的人啦(也就是我的伴奏老师~)!我可以去了解他们到底是怎样彩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