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凄惨的周月……

本来想发布在中国买的东西,但是还没有拍照,就先写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 本来中国的东西应该在上个星期搞定的,偏偏荧幕坏了,用laptop上传照片更慢,而且因为是亲戚给的旧laptop,每隔一小时就要充电,烦死人,打华文字又辛苦,所以搞到今天才发布完……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我就叫Dee昨晚来我的家吃饭~ 其实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昨天是我们第九个周月叻~~ 但是为什么我说凄惨呢?因为我生病,然后他又赶着论文,所以连放松都不能啊!!是不是凄惨叻~~?
我的琵琶终于到咯~~ 但是其实对音还不是很了解,要知道每个乐器的空弦都不一样音,偏偏琵琶的就跟小提琴不一样,还没有去记,所以要研究…… 老师对我的期望还很高呢!要我去表演…… 最近又要考小提琴,哪里有时间!?T.T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因为这个是挑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