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荷尔蒙是天使还是恶魔?

前天早上,一早开电脑要更新部落格时,我都是习惯开面子书先(不管上什么都是这样…… 真是坏习惯…… =.="),然后308H就马上inbox了关于这个讲座会的资讯(主讲人是Michelle Fong http://bsmgroup1313.wix.com/listen2u#!about-michelle/ccov 大家可以参考下~~)。后来他有问我为什么感兴趣啦,因为以前有过一个是讲心脏的,其实我不得空,但是可能当时给他的反应很激动呱……
哎哟,这样的年龄,已经不能向学校那样得到健康的资讯了,更何况这个讲座会还是免费的,当然要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嘛,而且最重要是我一直以来都有“养好身子才能容易生孩子”的想法,看我这副相更加需要啦!
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知道这个荷尔蒙的东西,虽然中五是有读到,但是当时都没什么花心思读书…… Zzz 我是知道跑步、运动可以分泌快乐的荷尔蒙,而且阿姨做了美容几年,有时常听到她们提起荷尔蒙失调那些…… 还有我相信他们说身体的碱性酸性这些可能应该都是荷尔蒙分泌的。
但是其实身体里很多东西都是荷尔蒙在控制的,如果我们能好好地控制荷尔蒙,我们能变得更健康、漂亮、苗条。
像我脾气这么暴躁的人,肯定是荷尔蒙在作怪,尤其是焦急的时候一点点都是就发脾气,Dee时常中招的…… T.T
然后最近皮肤又出现排毒问题了…… 听完后就有向他们提起,然后他们是说免疫系统弱,肝脏不是很好,加上不能天天排便,所以身体会把毒素排在皮肤上。然后我认为女人除了脸和头发是自尊心之外,皮肤也是吧?因为我每次皮肤有问题时很避忌人家问,然后就会变得很暴躁,肯定是荷尔蒙在作怪啦!
其实情绪最重要,如果能控制情绪,其实都控制了很多荷尔蒙,因为我们每一举一动都和荷尔蒙有关,所以要时常散发正能量啊!正能量!!
Michelle还有提起说女人如果懂得在生理周期上调理,能够变美、变苗条、健康,来经所面对的经痛问题都能改善,但是因为只是讲这个都很花时间,除非是专讲这个的讲座会,要不然是讲不及的,我很期待!T.T
当然,他们一定会介绍产品咯,这些就不多说,但是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可以浏览www.nht.com.m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