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巧遇

昨天和萝莉还有Dee去看《大闹天宫》~ 那为什么会说是巧遇呢?因为昨天是我们半周年纪念! >w<
其实什么一周月纪念啊、日记情人节啊,我没有太注重,但是碰巧上次去哆啦A梦博览会遇到日记情人节,而这次看戏碰巧是我们半周年纪念~~
很多人说《大闹天宫》不好看,其实我觉得好看啊…… 我是西游记迷,所以基本上任何一部戏和西游记有关我都喜欢看,就算改版到乱七八糟我都觉得好看,就比如说N年前周星驰拍的《西游记之仙履奇缘》(我忘记《西游记之月光宝盒》是怎样了…… =.="),还有谢霆锋拍的《情癫大圣》,虽然《情癫大圣》没啥音乐背景有点闷,但是我觉得都好看啊!
所以那些人如果能接受这些很废的西游记,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大闹天宫》呢?就好像我上次说,看戏不要太认真,尝试融入电影里面就会觉得整套戏很好看了。

后来Dee的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来他家拜年,他就赶回家,然后才知道原来他的家人要出去…… =.=" 所以就在他的家看一套香港喜剧鬼戏《尸家重地》~ 超好笑的!但是我觉得奇怪,为什么有吴君如的鬼戏都那么色…… =.="

昨天我跟Dee吃饭的时候,TA&MS的老板娘打电话说,由于农历新年后学校时间都会很乱,所以安排到来,时间都很散,她就干脆暂停我,不用教先。
所以本来我以为新年期间只有昨天和Dee度过,哪里知道今天也呢~~ 虽然失望,但是还是开心~~

2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天哪!!我知道我这灯泡很亮,可你这么一说,我简直要雷剩半条命了!

Mabel 说...

MUAHAHAHA!!! 不要紧啦,我妹妹够当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