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解雇

上个星期跟大家说过,TA&MS的老板娘打电话给我说叫我暂时不用去她那里教,然后妈妈这几天都一直安慰我,突然让我感觉我像是被解雇了…… =.="
因为我走之前,她请了一位新老师,然后当时为了这个新老师,又不够房间,安排得很麻烦,再加上我只剩下四位学生,时间又不顺,所以大家都认为她可能把我的学生转给新老师教,第一,不需要再麻烦地安排,第二,新老师的学生人数多,看起来也不会寒酸。
我也有和我的钢琴老师提起,其实学生人数少并不是一个问题,你当然是尽你所能力来留住老师,哪里有因为学生少就叫人家走?最近有点emo…… u_u
觉得很讽刺,当初竟然还想过要跳槽去那里,我看跳水算了。
她还好意思说,以后如果有学生她还是会找我,但是如果我找到新学生她也不会勉强我,后来因为最近emo,所以觉得以后如果她真的找我,我也不回去了,连我的钢琴老师也是这么说,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