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娱乐篇

啊…… 最近不知干嘛…… 尤其是初二,明明还有和亲戚去游泳看戏,但是却没有写在这里的念头……
初二那天是我这二十一年以来前所未有这般和亲戚互动的一天,第一次在新年的时候和亲戚又游泳又看戏。不过我觉得我没想要些部落格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妹妹有发脾气的关系……
因为几天前她才和表妹讨论一起去游泳,哪里知道到了当天他们突然提议说去看戏,去看戏不要紧,还是晚上九点多,然后我忘记了初二晚上我们还有去伯母家,所以就答应了,而妹妹其实很想过去打牌的,所以当知道原来是这么晚才看戏,她就很不爽…… =.=" 其实我也有点不爽,不过我不爽的原因他们要看的戏是Dee本来打算和我一起看的戏——《Robocop》~~
最后我们还是有去看啦~~
我觉得超好看的!但是在面子书看的时候竟然看到有人说不好看…… 很想骂他说:“哪里不好看啦!?” 然后捶他几拳,不过后来都平定自己的思绪,因为想到当时别的亲戚问我好不好看的时候,我说:“如果你喜欢看这类型的戏就会觉得很好看~~” 所以我直接把他归列为不喜欢看这类型的戏的人就得了。

那么今天呢是Abalone约我们出来的~~ 有萝莉、612Y、33C和Yee Cheng…… 我第一次和Yee Cheng出去叻……
首先我们就去唱K~~ 然后就来我的家拜年~~ 可以说是我搬家以来我的姐妹第一次来我的家!!!! T.T
然后你知道我们玩什么吗?我用三国杀来洗他们的脑!!! 哇哈哈!!! XD
其实三国杀一旦会玩了可是会上瘾的哦~~
下一个洗脑的目标——D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