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在星期四早上做工回来的时候,听到妹妹说要去买泳衣,我就好奇为什么突然要买泳衣,后来她说,要跟表妹去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而且还在星期二就开始讨论要去了。我就闹别扭说,为什么不叫我去!T.T 然后原来她们不知道我有假期!后来成功去啦~~
就在今天~ 我去了这个地方,如果想要更确定地点,请看这张照片:
鲨鱼嘴巴下面还有写,是在Puchong的。

由于表妹说,今天是要一早出发的,那么我要去她的家过夜,然后第一次拍Blanket的照片(想知道Blanket的故事,请阅《COCO IX》)~~
                                     

                                     




在吃东西~~

 因为某些原因,她还要看着我睡觉~ XD 放在房门外的她~~

到了今天,我们就出发去表妹的朋友的教会先啦~ 然后才再出发去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抵达那里后,我们还要特地坐船去湖的中心那里。
 等船中


 要轮到我们了~

 坐船后,我们就来到这里啦~~

由于有点失望(因为起初很多人以为是海边沙滩之类的,虽然那里还有小沙滩…… =.="),再加上因为要开始穿救生衣而兴奋,所以我忘了拍我们放东西的地方和我们玩水的地方(还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 但是基本上有我的照片都已经显示了一点点我们玩水的地方~~
我们在这里所进行的活动有游泳、划独木舟、玩教会的游戏(不是很好玩)、游泳、再划独木舟~ XD 
有很多菜鸟啦,尤其是在这六个人里面,只有我会划。
对,就是这六个人,包括我~~ XD
Gracious、我妹、我表妹、我、李豪(大概是)和William~~

因为中一去露营的时候有学过,还比赛划木筏叻…… 对此是有少少的阴影,原因是当时是要比赛,而且木筏比独木舟吃力,我还做前面…… =.=" 刚好转弯的方向要一直靠我划,而且划桨还是木的!还起水疱!这个是plastic的,所以还好~~ 不会起水疱哦~~
看到没有~~ 本来此图是要踢我表妹和李豪的独木舟,但是因为我表妹相机的问题,所以变成好像我在踩着独木舟…… =.="

                                                 
我~ 戴着表妹的墨镜~~ 我本身是有啦~ 但是没有带到……
我和表妹~~
我、表妹和妹妹~~

 要回的时候,我们等着货车时拍的~~

这就是今天的活动啦~~ 我的皮肤晒到黑赤色了啦!!!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