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看戏 + 唱K

第一次和Dee单独唱K(也是他第一次唱K)~ 也第一次和Dee看戏~~ 咦?为什么没有写单独和他看戏呢?因为……
在要去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我去阿姨家过夜的时候(请看《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由于表弟以前有跟我说《Thor》的故事,再加上昨天去看《Thor: The Dark World》,我就跟他炫耀说:“我下个星期二去看《Thor》叻~” 他兴奋地问:“几点~?我可以看吗~?” 我就说:“但是我跟Dee看喔……” 他无奈的说:“我可以去做电灯泡吗?”
后来星期日,Dee和我的家人吃饭的时候,他有问我,要不要叫其他的朋友来唱K啊之类?我就想起了我的表弟咯,结果在看戏的时候,我、Dee、妹妹、表妹和表弟一起去看啦(本来妹妹不是很喜欢看,但是因为我表妹的缘故,再加上妹妹要考试了不想读书…… =.=")~
我觉得很好看+好笑!太好笑了~!
之后呢,表妹和妹妹逛她们的,我、Dee和表弟就一起逛。
Dee先是要买球鞋,我们就陪他买球鞋咯,后来到我为了表演要买黑色的裙,所以他们就陪我买咯。因为本来要商量好是不是我和Dee载妹妹和表妹回(表弟在Leisure Mall)做工,所以在那时她们有过来找我们但是之后就走掉了,我就以为她们已经回家了,而且她们也走出了Leisure Mall的范围,变成大家都没有相遇,在此时就有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妈妈找不到妹妹,SMS我就没有回,所以被她骂了…… 我看到她的讯息时是在和Dee的家人一起吃Sushi King的时候才看到(他们凑巧也来吃晚餐,我们就去打招呼这样咯,当然也有顺便吃一点点啦~)。
后来打电话给她还说她们已经回去了啊,但是…… =.="
因为Dee很久没有见到表弟了(再注明多一次,他们也是小学就认识了),所以在表弟要去做工之前,他说做了一小时后有吃晚餐时间,所以我们就约吃晚餐,就在去找他时他才说他刚刚看到我表妹和妹妹,我当时是气到啊!好心她们,都是要靠人家载的,有什么事情就不能通知一下妈妈吗!?害到我被骂之余,还害到双方母亲因为我的误会而担心。
结果后来是Dee载她们回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