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Practice Hacks

我的小提琴老师介绍了我一个网站 http://www.bulletproofmusician.com/ ,里头都是关于练习所面对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我觉得很不错哦~~ 而且如果用电子邮注册他还会寄一份文章给你哦~ 这份东西就是《Practice Hacks 8》(不清楚是不是全部人注册了都一样……),这份东西是说,有时我们安排长时间练习,但是越练越糟,那应该怎么办呢?所以我们要用对的方法,在短时间里练习,那会更加的事半功倍哦~ 他的网站还有很多不错的帖子,大家不妨看看~~ 也有提供课程呵,但是要给钱……

今天做工时,来了一位新学生试课,他是残障人士啊…… 上个星期已经听书记提起了啦,他是视力有问题,只能看到很近的距离以及大物体,我初初还没想到要怎样教,后来书记今天跟我说,老板娘会回来,我就心想可以跟她商量教导方法,虽然她不懂音乐,但是她每次给的教导意见都不错。
哪里知道…… 她生病了…… =.=" 害到那个学生的家长紧张到…… 最近我都有看一点点《无墙的世界》这个电视节目,都是讲关于残障人士的,通常他们的家长都会特别紧张自己的孩子,尤其是怕孩子被人家嫌弃、不被别人接受。所以那个家长认为老板娘是故意的,假装生病…… =.="
我后来还是想不到要怎样教,然后画画老师就建议不如用马克笔在白纸上画给他(老板是教画画的,那里也有几位画画老师),因为如果要加大复印书本,要印多久啊……?而且很麻烦的叻……
后来成功啦~!那个学生讲课以就可以啦…… 只是我要花多一点的时间来画罢了嘛…… =.="
突然才想起,我以前写一篇帖子《学生》时,我曾经说过“把他们当成我的孩子看待,嗯…… 耐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