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表演

前天带着伤心的心情睡觉,昨天早早起来的时候,已经不哭了,要为表演而准备,但是因为前一晚哭得很厉害,我的眼皮肿了,画不到眼线…… =.=" 所以随便画眼影得了。

本来是指挥家指挥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变成是我的小提琴老师指挥~ 其中一支曲是我编的哦~~《走向广布》~~ P/S: 指挥家说过很好听~~(暗爽中)
表演后,在临走前,Jack说:“谁要跟晓薇拍照!?” 然后全部人围过来我这里拍照~
全部人都很漂亮和帅气哦~~

真感谢大家这么照顾我也感谢他们让我有编曲的机会~ 因为这个机会,才让更多人认识我~~ XD (自从参加华乐后,我不是很敢在乐团里主动认识人,不只是含蓄还是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