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美丽的错误

每个音乐中心都有自己的假期,所以每个中心的学校假期自然也不一样咯。
那么在上个星期时,我想要看下我学钢琴的音乐中心的日历,结果日历找不到,却找到蚂蚁窝…… =.=" 该死的蚂蚁在我的书包做窝,结果日历都不找,整个书包给我丢掉了……
去到钢琴班就问老师是第几个星期假期(六月有两个星期假期嘛),老师跟我说是第一个,所以很自然地,这个星期我没去啦。
星期二那天我刚换号码,就send给我的钢琴老师和小提琴老师咯,然后钢琴老师也是的…… =.="
一次过send三封过来……
第一封——"Why change?" (我收到了就马上回,打字中。)
第二封——"So the old one can delete?" (打到一半就收到这封,然后也一起回这封。)
第三封——"How come you didn't come today?" (这封应该是我打字的时候被无视掉了……)
所以我一直以为下个星期才上课,直到今天!我过早去学校,有点无所事事,所以就删一些短讯。
就在此时,我才看到老师的第三封短讯…… =.=" 很想撞墙的说……
因为在昨天也发生了类似案件!
阿姨的中心的日历是我负责的,所以她的假期是六月一日至七日,但是她摆了个乌龙,以为是今天才开始假期,所以跟小提琴老师说昨天有上小提琴班。
由于日历是我负责的嘛,很自然地我也非常地清楚几时假期,所以昨天我没有去小提琴班,结果老师send短讯问我:“没有来?” 我过了半小时才看到,当时我有如晴天霹雳!给雷霹了一下!整个人囧掉了!
钢琴老师也是一时说错了,所以你说我想撞墙不?
我下个星期有参加中华文化营,所以我跟阿姨说,不如我把下个星期的课调过来这个星期,那么我就不用补课了,可是她在这方面好像少了条筋似的,我也是自己拿来的,没有通知那顾店小姐,所以我去到的时候……关门大吉呀…… =.="
碰巧美容院也早收工,所以我吃了闭门羹……我快快飞通电话给阿姨,可是是表弟接,还好表弟有驾驶执照,所以他快快地飞来开门给我。
其实也不知道那些家长是不是有打电话给中心问关于假期的东西,所以三个学生只来一个…… =.="
不知该说这个星期倒霉还是美丽的错误。
因为表弟跟我聊天时他说其实这样也不错…… 然后让我想起那时去Latihan Rumah Sukan时也是摆了个乌龙,结果没有去练习,在一旁陪伴着我的副班长安慰我,就把那次经历当成美丽的错误。
所以我尝试说服自己那是美丽的错误吧!(虽然知道自己这么说并没有带来多大的安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