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急召开会!!!

话说星期五开完会,上了小提琴班后,我整个人累跨了,九点倒下去就马上进入梦乡,九点三十六分LWY发讯息给我我都不知道,后来妈妈说她十点多进我房间时还怕吵到我,结果看到我睡得那么香,敲锣打鼓都吵不醒我吧……
所以第二天我有如往常般早早起来准备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当我看到电话时…… =.="
又要开会?而且身位副秘书的我没有通知到其他人叻!!!!
不过她们说没有关系,都只是去拾首尾,可是那会议室不知干嘛的真是坐病人啊,呆在里面一阵子就头涨涨的想睡觉。
昨晚也是突然收到讯息说今天要去练乱打,早上十点到下午四点…… @@ 会议室叻……除了练习依然还要兼中拾首尾,会议室都坐病人了还要一直Focus Focus! 要晕了……
昨天去会议室时,七早八早,那冷冷的会议室,让我想起去年十二月假期时来开会的情景,整班人静静地坐在那里想着写稿,我觉得过了推介礼后再也没有机会回到这个时候了吧?想想一本文集浪费了我们这么多的时间终于要出炉了,真的很紧张!(PS: 要表演乱打叻!)
今天去练习时,其实我很喜欢我这样忙碌的生活,尤其是对着——音乐~
倒数七天,为我们的推介礼呐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