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二人世界·游云顶

上次和家人去云顶一日游,妹妹那时看到宣传说在这两个星期有一个活动是"Chocoholic And Candylicious",妹妹想要看那些展览,所以吵爸爸再带我们去云顶。
就在昨天,爸爸带我们去云顶再次一日游。
我和妹妹自己去找那展览,结果找到Outdoor Theme Park去,要买入门票才能进去。
那展览没什么东西看的,有种被骗的感觉……岂有此理……所以我和妹妹自己去玩一些前年来时没玩过的东西——那些比较不刺激的游戏……
然后在里面边走边吃,好像几个星期前来的时候一样~~就这样和妹妹二人世界一整天~~
然后玩到妈妈call我们才舍得回~~
只是两个人的游玩还不错,很喜欢那种自由的感觉~~


这个是我们在Dinosour Land时拍的。


 这个是Dinosour Land外面,go-kart中央的花园。

这个就是我买的项链~~ 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买一些可以象征我的东西,比如刻名字的吊饰、装饰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