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没得出街!

对不起!很久没更新因为没有新鲜事,所以现在你们等到了吧~~
上个星期四本来大伙说去打篮球,可是因为我要教琴,所以没有去打了。
后来聊到在戏院看鬼戏,LWY说不如我们也一起去看鬼戏,那么巧有一套鬼戏上映《灵听》。
本来说是星期一去看戏的,他们还有另一个计划,如果没有看戏就去打羽毛球。
后来他们又确定了星期三,也就是今天去看戏,星期一就打羽球。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打羽球还没确定,所以到了当天也就索性告吹了。
这样我就等着看戏算啦,哪里知道一个两个突然不能出席,也告吹了…… =.="
我为了这个星期的节目特地存钱,连平时我复印东西都不claim钱都向财政claim,结果统统都告吹了……当作我在存钱吗?其实也有好处,可是我比较爱出去咯!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