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一厢情愿

同一时间喜欢两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呢?我没有试过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怎样的,但是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会很累吧?
我现在才懂,你的确早就对她有感觉了,当初说的“只要想通就明白了。”原来就是这个意思啊,我真笨,依然选择相信你说的“我们没有东西。”
想必你是布局好了吧?想尽办法不要让我说出来,里应外合,很成功嘛,到现在只有少数人懂。
告诉你,我不会真的傻到不跟人家讲,若不是我没有心机的话,你的衰事早就全部人都懂。
以前我真的很不爽,听到别人说你们是一对时,我都会吃醋,现在算是无谓的醋吧?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她一厢情愿的黏过来,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一厢情愿的人是我多么难堪啊。
当时真的是白白伤心了,因为对于你这种人,我的情绪根本不必为你而波动,虽然当时并没哭过,可是这比一切更难过!
亏你现在还能很自然地和我说话啊,不过还好我大方,要不然我都不想和你说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