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Post-exam Party!!!!

还没考试之前大伙已经开始讨论,考完试后要去海堂吃火锅。
我是在上个星期的时候才问妈妈的,哪里知道妈妈一下子就反对了。
我是觉得有点奇怪啦,因为就在沙登,而且我们时不时都有去那里,照理来说应该会给我去的,可是既然她不给了,我也没有多说,而且我没什么吃火锅,所以也没太在意。
我也是过后才拒绝我的同学,然后听他们安排路程时觉得有点好笑,因为不是全部司机都会去。
回到家时我只是跟妈妈分享那对话时我妈妈更加的激烈反应,说:“我不给你去的哈。”然后再转过头对妹妹说:“你也是!如果有人约你去沙登吃你也不准去!”
妹妹就抓狂地说:“我又没有讲要去!更何况我不觉得沙登很远咯!”这时妈妈就安静了。
后来第二天(星期四),我有点不甘心地吵,为什么他们要去那么远吃,他们说是火锅专卖店,沙登已经是最近了。同样地,我把那对话说给妈妈听,哪里知道她说:“哦……这样你不就去啦,我以为沙登是Selayang。”  =.=" 当时我是一脸囧样,我想昨晚(星期三)妈妈听了妹妹的话后可能有点吓到为什么妹妹会不觉得远,才发现Serdang是沙登吧……
所以星期五我就和同学去吃铁板生锅~~
本来已经被同学传染了伤风和喉咙痛,吃了铁板生锅后第二天就有点咳嗽…… =.=" 自己拿来衰……而且还要去Taman Pertanian叻……
以前中五时学校的辅导单位也曾经举办过这个Taman Pertanian一日游,可是星期六是超不得空的,所以能省则省,更何况妈妈曾说过那里的四季屋是跟着四季走的,而且但是举办时是三月,据我所知当时是春天,所以就没有兴趣去了。
后来去年育华的辅导单位也有举办Taman Pertanian一日游,然后听Lily说可以骑脚踏车,我有点感到惊讶,为什么前年时我不知道有得骑脚踏车!?
那么今年副班长的教会也有举办Taman Pertanian一日游,所以我要去骑脚踏车!
昨天就兴致勃勃去到那里,听说路程有点艰难,我真的还蛮怕自己做不到……结果!你们猜我有做到吗?答案是没有做到!是根本没有机会骑! T.T
因为昨天是公共假期,所以特别多人,也就是说,没有脚踏车……伤心欲绝……所以我们只是野餐、走走,就回了。
本来心情不错,可是左手不知干吗的好痛!所以就脸黑黑了……呼吸先生一直说:“笑一个嘛!”所以忍痛笑一个了。
想想下也觉得,幸好没有骑到脚踏车,如果疲累再加上我左手的那般痛,下午还要教琴,晚上还要学小提琴,我的脸不知黑到什么程度了……
也真的幸好没有骑脚踏车,因为昨天教琴教教下才发现自己有点发烧……吃太多热气的东西吧……虽然昨晚就好了,可是今晚爸爸还带我们去吃西餐呢……不知明天会不会突然起不到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