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母亲节·云顶一日游

还没进入正题时,我有东西要宣布。如果有谁之前曾经想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话却留不到,现在有好消息啦~我已经调整了设定,所以你们可以留言了~~(PS: 我不是有心要block你们的啊! T.T)

星期五放学时,一上车,妈妈就对我说星期日,也就是昨天,大家将会为婆婆庆祝母亲节,然后我们这一家就会去云顶玩一天。
那么昨天我们就准备好好,哪里知道爸爸的肚子不舒服,还迟出门,所以当我们去到餐馆的时候,菜已经出了很多。
由于我一向以来我不喜欢迟到,所以昨天有点脸黑黑,可是他们又不了解,还要拿迟到来开玩笑,这是我最吃不消的。但是依然是我的错,所以吓到大家了,还请大家见谅。
所以去到,我们只坐一下,吃了一点东西而已,就散场了,真不过瘾,所以虽说母亲节很大的意义,可是没有诚意,依然只是商家的生意手段。
后来就浩浩荡荡去云顶啦~~
昨天是有史以来旅行玩的比较爽的一次(说到比较,当然是有翻外篇咯……)。
有试过Jalan-jalan Cari Makan吗?昨天我们几乎进入了那状况~~但是如果我们有钱的话会跟过瘾咯~~
我买了一罐icandy,但是他们却说那是Sticky,所以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这就是那糖果咯~~(PS: 这罐是妹妹的…… :X 但是是一样的啦……)

然后我从来没有试过近距离看职业舞者表演,所以有点兴奋,但是老实说,不是很好。
后来我们去Speedy店的时候,让我看到了一套梦寐以求的卡通!!!!!! @^@
所以不理它有多贵,所以先下手为强!




整套总共有三篇哦,从右到左,水、土、火,每篇有二十集,等不及去看啦! >< 但是要考试了…… T.T
我那么着重这套卡通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电视只放第一篇,然后一直重复又重复,就是等不到大结局,等到电视开始放第二篇时我已经开始做工了…… =.=" 哪来的时间看戏啊?
而且是太极拳的元素叻!哇!!!!!!!!!!!!!!!!!!!!!!!!!!!
之后,我们吃了晚餐,享用了“晚上”茶,才回家~~

翻外篇
昨天上去云顶的原因其实是因为爸爸的朋友租了一间房间,住了一天,就问爸爸要不要住,爸爸认为如果我们今天假期,就可以住,可是我和妹妹超不爽的,试想看若第二天赶不及回来不就要迟上学吗?所以只是去一日游咯。
后来因为爸爸是云顶成员,所以就去赌博咯,我们三人就逛街。
起初爸爸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妈妈就以为爸爸要过来找我们,可是我们等了很久,所以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妹妹又顶不顺妈妈这般唠叨,所以就跟妈妈争论。
这就是昨天发生的不愉快时间。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