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最近不知干吗的,感觉好不爽哦……怪怪的……总觉得心底里所憎恨的情感全部涌完出来。
明明不应该会有这样的现象,可是确实是往事的折射啊!
不知从何时起,这感觉一直压抑在心里,每每一次的折射更是让我心疼!
我不能阻止,因为他们只是替身,我不能阻止,因为事情发生实在是太像了!太像一件我有阴影的事情。
无意间被冷落,事情发生的过程和以前一样,无意间被孤僻,因为他们的性格真的很相似。
很害怕,很害怕,早知如此我还是选回一个人度过。
怎么老是是我的想法与众不同,快要崩溃了……
Do you see what I see? No, you never know what I have se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