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别人的幸福

看着一对情侣去逛夜市,我很好奇那种感觉会是怎样呢?
和自己的伴侣去旅行,那种感觉又会怎样呢?
单独地和自己的伴侣逛街、看戏,那种感觉又会怎样呢?
只有两个人的世界,那种感觉到底是怎样?
我曾经试过和猛男单独时都只在学校,而且还要很鬼祟(当然咯…… =.="),如果在外面会比较自在点吧?
回想起来,我除了只有在他家时,和他单独在一起以外,就没试过逛街啊、看戏之类的。
看着猛男和他现任女朋友去旅行的照片,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哦!
他们还时常出去玩呢!一起看戏、喝茶、打保龄球,啊……这些都是我以前列下来,说是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完成的,突然觉得这些梦碎了。这些梦却发生在别人的身上,还是一位我以为可以陪我完成这一切的人。
可能这么说我的确幼稚了一点,过了这么久,其实我是知道我有点不甘心啦,给108S说对了。
或许,是我比较野心,很想体验出去的感觉。还记得当时我对他说我希望能和他去哪里哪里时,他却对我说:“我去到闲了。” 不懂得珍惜的家伙,所以他也不值得被我珍惜。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三年前的问题又浮现到我脑海里。
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人吧?性格那么的古怪。这种性格应该都很折磨男生吧?有哪个受得了?
想太多了,有时是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