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人生中的第一次 II

今年也是发生很多第一次,第一次set头发、第一次去做facial、第一次去做fish spa、第一次戴隐形眼镜、第一次买晚装、第一次考ATCL(如果不是第一次就要哭死来=因为表示fail了。。。)、第一次驾车。。。
什么感想呢?用了好多钱呀!!!!!!!!!!!!!!!
当然还有其他的啦,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伴奏、第一次参加管弦乐队。。。但是这些带给我很多经验啦。。。
第一次只有两个人去看戏、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塔火车去KL,这些都是很
贵的事情,我都会铭记心里。
第一次那么爱看帅哥,朋友对我此举动都感到头痛呀~~哈哈~~
的确,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次大家都不会忘,不管它是什么样的感觉我
都会记住,因为是我们第一次拥有这种感觉呀!
其实我写这篇帖子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我最近为了钢琴考试而花了很多
钱,第二个念头就是我想到最近文集讨论的概念——青春。
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次其实都见证了我们的青春,有许多第一次都
在我们青春期的时候发生的,因为在这个阶段是我们将要踏入成年期
的阶段,多多少少我们都会第一次接触不一样的东西、第一次学到不一
样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