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平安夜

虽然前两年我有庆祝平安夜,但是我写的时候从来都没有用过平安夜这个节日来做我的帖子的题目。
你们可以回温一下,去年的帖子是《24-28日》,在前年的呢就是《爽》。
其实去年的PRS Jamuan要不是一对双胞胎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学弟提起,我都不懂我连续两年都有庆祝平安夜,而且连续两年都有和这双胞胎一起庆祝呢~因为去年PRS Jamuan是那么巧选在平安夜庆祝的。
那么今年也不例外,中五的旧同学想趁平安夜出来聚一聚,但是他们在前几天才来计划,也没怎样去约人,所以出席的人不是很多,有我啦~小康仔啦~Husker、WMF、1510W还有69Y.
聊了很多近况,还蛮开心~~至少不是一个很闷的平安夜~~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