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弦乐六重奏

上个星期,小提琴老师给了我两首歌的谱,说什么练熟了一点就要组合重奏之类的(选其中一位学生的家一起合奏),他还声称已有第一组(不知道几)重奏了。
(重奏基本上是由三个人组合的,基本上是会有一个小提琴、一个中提琴和一个大提琴,有时候是两个小提琴和一个大提琴)
哪里知道昨天上课时,老师竟然问我今天可不可以加入第一组(不知道几)重奏(结果有三首歌老师昨天才给我练。。。 =.="),我想想下,反正又没有活动,也不用去学校或者做工什么的,就答应了。
今天早上老师几番辛苦地先从太子园(国语不知道叫什么。。。=.=")来到Taman Rasa Sayang(我工作的地方,也就是西餐餐厅Cowboy Delight附近),然后再去Wangsa Maju,最后去Subang.
东南西北的花了两小时多才到。。。@@
去到Subang,我才知道今天我们是弦乐六重奏!嗒嗒!四个小提琴、一个中提琴和一个大提琴!
很好玩的说,很久没有这样拉小提琴拉了差不多四小时,虽然肌肉酸痛,但是很有满足感~~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当我学一些东西[比如篮球、羽球或小提琴]学到肌肉酸痛时我会很开心的说。。。)
可是因为有三首歌是最后一分钟才拿到谱,勉强可以拉到东西,还有完整的歌出来,已经算不错了!<<<< (这句话是老师说的哟!不是我自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