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生日·挨饿

昨天是我的表妹的生日,之前本来我的妹妹和表弟计划要给她举办一个派对,给她惊喜。
哪里知道计划泡汤了原以为没有了,哪里知道阿姨说带我们去吃一餐当作庆祝她的
生日。
可是阿姨新开张美容院,生意多得不得了,很迟才下班。
我做工后就和她们去阿姨家等她回来,哪里知道九点多了都还没好。
然后我们都很饿了,姨丈就载我们去回工作地方,这么巧一到,她才放工。
本来姨丈说干脆在楼下的餐厅吃,可是表妹表现不悦,所以姨丈说去吃KFC!
太棒了!

接下来我让大家看我set头发之后的摸样。
第一天。。。(照片不只是有我啦。。。还有妹妹和堂妹。。。因为是堂妹拍的吗。。。)


第一天看起来很奇怪,我觉得不是很漂亮。。。但是还有第二天!

(化妆了)
第二天比较好看吧?XD (自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