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Associate of Trinity College London

咦?这是什么呀?我考钢琴的那阶段的名字咯~
那是第几级呀?你猜呢?我不知道。。。
没错!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它就ATCL,也就是diploma的意思,也就是!第八级以上!
现在你知道了吗?^^
那么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为了准备钢琴考试差点破产吗? T.T
就在前天我考了!感觉轻松多了!
我特地为了这考试买好点的化妆品、晚装、高跟鞋、隐形眼镜和set头发,那天特地早起来戴隐形眼镜和化妆。
哪里知道去到酒店,看了两位同学的打扮,天啊!我好像太隆重了。。。
但是基本上,老师说这个考试应该要当作高级表演来看待,照理来说应该是要穿到这样。。。
还有,我报名得来我当天是排第一位呢。。。有点紧张的说。。。
虽然老师是说第一位考生会比较幸运因为一早起来心情都是比较好的,而且考官没得拿我和其他考生比较,可是因为那时的个人演奏非常烂,我还担心会破坏他一整天的心情呢。。。
可是老师一直安慰,他们都说我缺的只是信心,老师还看了考官的背景,说他主修不是钢琴是笛子,是这点才让我放了一百个心!
考试时的确把握了很多,没有像个人演奏那么烂,然后考官看起来很友善,所以我一直回敬,也对他笑。
后来我有说:“那考官看起来很爱笑哟。”老师说:“是你一直对他笑,他才对你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