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

我发现到我拍拖时有很多东西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情侣每天都要通电话,因为我不喜欢通电话,感觉上家人会听到然后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不知道通电话时都应该女方先挂电话,亏我当初和前男友通电话时我还很有礼貌的叫他先挂,当然最后是我挂啦。
我不知道情侣是一天到晚都在传讯息,我都是等我的前男友传来我才回,他曾经说过我都不曾主动传给他,而且我的电话费都是爸爸付的,用多了他会骂,所以我不是很喜欢一直这样传讯息给人家,除非有紧急事情。
我只知道情侣应该时常去逛街、去看戏、去唱K,而我只试过和前男友看过一套戏。
我只知道当女方生气是男方应该追上前去安慰,毕竟我是不会生气很久的人,很快就会冷静下来,可是我的前男友却没有这么做,他的理由是因为跟在我的后面看起来很像一条狗。
我正常吗?感觉上我好倒霉哦。。。我身边都有一些不错的例子可是就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有人说过不要相信真爱,我曾经受过伤为什么还要去相信?因为他不知道我的身边就是存在着太多让我相信真爱的例子,你叫我能不去相信吗?
是不是因为我的不知道,因为我的想法所以才没有遇到所谓的真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