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隐形眼镜

一向以来,我还蛮抗拒戴隐形眼镜,因为有少少恐惧感。
戴隐形眼镜其实很方便,我也尝试要去接受,可是那勇气就是鼓不起,终于在上个星期,因为想到考钢琴打扮是有算分,然后试想想化了妆戴着眼镜很奇怪也。。。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弄了。。。
昨天隐形眼镜弄好了,那老板就教我戴,戴了后感觉很特别咧~!
没有我想像得那么可怕。。。 =P
只是初初戴的时候有点吓到,因为先戴一边眼睛才戴另一边,我戴着右边时就觉得怎么看东西那么奇怪。。。
然后老板说:“你先遮着一边眼睛才看到吗。。。”
我:“。。。对吼。。。”
后来戴了回家,亲戚也来我家坐坐,我爽爽就叫堂妹帮我拍照。 =P

很像韩国人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