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星期五

Laneige

那天《气味记忆》提到我用Laneige的护肤品还有粉底,其实我真的很想分享我的心得给大家。

认识我很多年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肤真的是差到啊,做推销的都喜欢来打我的主意。

其实我皮肤虽然差,但是真正很严重也是因为2017年我肚子疼,吃错药而导致的敏感反应。

Jair是真的很心疼(加上他始终是感官动物🌚),他就时常劝我去看医生,但是我有皮肤问题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以前试过有问题看医生也不觉得好,但是基本上有皮肤问题,医生都一定会开steroid给病人,这个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药。

我只好靠排毒的方法,结果这么一搞,几年都没好。。。

虽然我当时觉得可以从身心灵下手,但是释放是一回事,修复是一回事,我当时的身体修复能力很慢,所以把负能量释放了,但是就一直修复不了,妈妈和Jair都说:不如你不要疗愈。。?

呃,可是我没有释放的话,负面情绪一直在心里,好像也没有很好。。?

这个疫情有让我的皮肤好一些,也许是因为完全在家,也许是因为我开始轮滑。这样运动起来,果然改变真的很大。

之前时常看到Laneige的店面,但是都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因为我在疫情发生前,原本就有去美容院用着他们的产品(sorry,现在不想浪费钱去了,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善我的皮肤问题)。

后来妹妹自己也有做护肤品,我就想到是纯天然的,对皮肤比较温和,疫情期间就只是用她的护肤品。

不过坦白说,我刚才提到我的修复能力很慢,所以痘痘的问题啊、癣的问题都还在的,只是情况比较好,我就觉得算了吧,也没有太糟糕。

然后我不是说买化妆品嘛?之前表妹向妹妹提过Laneige的粉底不错,有保湿功能,化妆了反而皮肤更好,所以妹妹就要求我若要买粉底的话,请买Laneige的。

去年买粉底的时候,我注意到他们的护肤品包括招牌都是蓝色的,所以就很自然有这样的感觉——感觉好保湿啊!

不过也是因为今年开始上滑冰课才会让我去买他们的护肤品的😌

Pavilion Bukit Jalil的滑冰场真的超级冷,因为他们有snow park,所以温度必须调很低来维持雪的状态。

我真的没有在夸张,平时去上课,我需要穿3件衣服,2件裤子,在马来西亚叻,夸张不?

然后皮肤本来就很敏感,在这样低温的情况下,我的皮肤感到好刺痛,Melissa看到我的脸整个很红,她还问我:"你sunburn啊?"

Rachel表示:是ice burn😌

我就觉得,哇,要长期学滑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哦,虽然当时还想再survey一下其他的护肤品,可是跟Jair逛街时,不知咋的,很自然被Laneige吸引了过去。

我跟店员说我的状态,他就介绍我买Water Bank Blue Hyaluronic Cream。

然后这公司啊,基本上你购买到一定的数他都一定会附试用品,其实我觉得啊,那个价钱是产品包括试用品的价钱,妹妹还教我,脸皮厚一点跟他们讨多一些,他们其实也愿意给(至少Sunway Velocity的是这样没错,而且你若特别强调皮肤很敏感,她都会送多一两个试用品😅)

所以当时他们给了我一系列的试用品,我试用之后才发现,妈的,原来我的皮肤那么缺水。

不过当时依然想坚持用妹妹的护肤品,所以试用品用完后,我就只是用着那个cream,然后我发现,那个皮肤状态真的差好多 =')

毕竟妹妹的产品都是精油base,需要涂抹很多层才能达到保湿功效,但是皮肤就会看起来很油咯。

后来跟Jair聊天,他就说,只要我的皮肤能变好,他不介意花钱,我:"你讲的啊。"然后立马拉他去买Laneige的护肤品🤣

我前前后后算是用完两套,Jair和Melissa都发现我的皮肤好了很多,所以现在到Melissa入坑了🤣

Laneige你确定不找我做代言人吗?哈哈哈哈。

当然说到底,皮肤会有问题也是在反映内在,所以内在的健康也要注意啦。

总之,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