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Lalaport

终于得空来更新了……
自从5月开始解放后,Jair就说想要像疫情以前那样约会。
不过5月的时候,已经排了很多计划,所以就很少去约会,到了这个月,我们就开始出去约会了。
上上个星期日,我如往常一样去做工,然后通常都是做着工的时候我们才商量约会要去哪里?吃什么?几点看电影?(最讨厌这个问题的,因为我下班时间都不固定,有时真的很想捶我的admin)
结果,Jair跟我说会去Lalaport逛街,因为我俩都还没去过。听了这番话后有点小崩溃,因为这地方看起来很高级,而我穿得有点随便 =') 

虽然Jair不同意我的说法啦,但是我每次去上直排轮课的地点在GMBB,严格来说,就在Lalaport的对面罢了。(照Jair的看法,是对面的隔多一条街才是,但是我的看法是,多一个路口而已,依然还在对面啊!)
我去GMBB整半年了,但是Lalaport却一直没去过(结果助教表示,他也没有去过Lalaport)(上个星期六跟教练去Sungei Wang试场地时他也是提到他只来过Lalaport一次 XD)
那么难得来到了,赶紧拍照打卡 XD

这个则是我顾着发布IG Story的时候,Jair在准备好相机时突然叫我,然后我转头后他就按下快门了…… 要不是戴着面罩,应该可以看到我的经典表情——厌世脸 XD
话说,轮滑圈还没有人见识过我这个经典的表情。=')

之前在One Utama开张了双排轮的roller rink,坦白说价钱贼贵,根本不想去体验,加上MCO之后,也还没去过One Utama,所以那么难得在这里看到这个roller rink,还是忍不住拍一拍,
哈哈。

这里就要提到之前“危险的猫”的出处了。Lalaport也有一间猫咪咖啡厅,当时我们经过的时候,就看到里面有一只猫被关在笼里。
Jair就觉得它很可怜,为什么被关了起来?
我:也许它是危险的猫叻。
Jair指着我:危险的猫。
我:是,我是危险的猫。😒
过后我们就去Hoshino Coffee吃晚餐。
这是Jair的橙汁,就真的很普通的橙汁罢了。

这个是我的Japanese Milk Coffee,很快凉,心也凉了 😒

这是我的Salmon Cutlet Platter,餐单说是seasonal食物来的啦,鱼是从挪威来的。
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但是那鱼肉真的很香。

这个是Jair的Chicken Cutlet Curry Rice。
炸鸡的温度ok,但是咖喱不够热,心凉x2

食物虽然都不错吃,但是真正的心凉事件发生了。危险的猫上身了。
食物很贵,可是服务态度却很普通。
我们都算是去过好几间消费贵的餐厅,如果有点甜品的话,一般都是在正餐后才端来,然后通常有两个做法,第一,过来清碗碟的时候会问:“要现在上甜品吗?” 要不然就是第二个做法,在看到我们的正餐差不多吃完了,甜品基本上都端上了。
结果叻,我们吃完了很久,服务员都没有来清碗碟,而且我明明看到其中一个服务员看了我们的桌子后有向柜台打手势,可是我们等了很久,第二个服务员才来清理。
第二个服务员的确有问我们,我们点的东西都上完来了吗?由于Jair已经在唠叨怎么还不上甜品,就向他说还有甜品。
结果天杀的,跟他这么说了,都不会准备,等多几分钟后,Jair再打手势,对方才点头示意“现在就弄给你们”。
就这样前后等了半个小时。😒
然后Jair也是的,明明是他一直在怨,但是他不会主动跟服务员确认,结果我就生气到哭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非常生气会哭,这个时候不要过来跟我说话,我是说不到话的,给你一个黑脸自己体会啦。
就是这个啦,弄到大家都心凉的甜品,Vanilla Souffle - Chocolate

 不过毕竟年纪大了,也学过身心灵,所以让自己稍微生气后,就开始平复自己的情绪,甜品来的时候我已经冷静了。
 我吃到不错啦,不过如果不喜欢吃蛋的人可能会不喜欢啦,这个甜品很重蛋味。
当时吃完了,我问Jair怎样?好吃吗?
但是他被危险的猫吓到了,他说:“苦的…… 😥”
不过其实后来他也说这甜品是好吃的。
Lalaport的初体验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