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羽生结弦

 上个星期一是公共假期,很久没有跟Jair在假日约会了。

由于我想吃烧烤,所以我们就去Pavillion的Rocku吃晚餐。那天的轮滑练习有点累,非常饿,所以就觉得这次的烧烤应该不会那么快吃饱(比起上次限时100分钟,这次是两个小时),结果真正的问题是吃到很累,哈哈,因为练习太累了。不过比起上次,我很享受这次的烧烤,不会饱到很辛苦。

过后,我们就去KLCC的Kinokuniya逛逛。当天才突然想到,毕竟Kinokuniya是日本书店,会不会有卖羽生结弦的东西?结果还真的给我找到了!!!!


然后我毫不犹豫地买一本收藏 🌚
不过我对于追星这件事不太会上瘾啦,我的朋友说追星会上瘾,买了会想再买,呃…… 目前为止我觉得有一本都有点碍位的说…… 🌚

说到羽生结弦,其实我在自学roller skate才认识他的,所以在skating这旅程我不完全是被他影响的。
去年在自学roller skate之后,我创立新的ig账号,然后在这个账号,我就有追踪一些hashtag,#iceskate 是其中一个。
然后每次看这个hashtag相关的帖子都还蛮常跳羽生结弦的东西出来,所以我才开始了解ice skate圈子的新闻。
当然,很熟这个圈子的人都会懂羽生结弦,他那么优秀,还打破了那么多的世界记录,所以我也开始喜欢羽生结弦了。
但是我不会因为太喜欢他而不关注其他的skater啦…… 所以我不介意Nathan Chen在今年的冬奥运得金牌……

逛完了书店之后,我们就去吃千层蛋糕啦~ 看着Nadeje在Kinokuniya的前面那么多年了,终于吃它了 XD


对了,在去KLCC的前一天,我和Jair也去了Meat One吃晚餐。

哎……喝了两次他们的咖啡,mocha和cappucino,真心觉得他们的咖啡是包装粉来的…… 不怎么好喝,过后不会再点了

由于那天我驾车,Jair就毫不犹豫地点了酒!
我有小尝一口啦,不过我不太会喝酒,所以Jair问我好不好喝?
我:呃……就酒味咯?

之前知道Meat One是专吃猪扒,但是我们第一次来吃的时候,我已经被Jair的妈妈喂饱了XD
这次终于吃到他们的猪扒啦!真的很好吃!!!!!
下次还会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