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Tedboy @ Jaya One

大家好~ 记不记得上个星期我说过我星期五又会再去Jaya One呢?原因是Skater又有优惠啦!!!!
本来想写上个星期一和Jair的约会,可是没办法,这个优惠只是到这个月尾,所以我赶紧先分享这个优惠先!(说到好像很多skater看我的部落格这样,哈哈)

上个月,Jaya One又发布新的优惠咯~ 优惠只是到6月30日,skater只能在星期三至星期五之间、4pm至8pm之间才能享有这个优惠!
只要你带着轮鞋,购买任何一款的waffle,就能得到免费的饮料~

刚好上个星期又有假期,加上妹妹很想喝饮料,所以就跟妹妹约好,我去Jaya One练习,过后我们俩一起吃晚餐。
坦白说,要不是有这个优惠,我都不知道原来Tedboy有卖正餐,因为每次经过的时候都觉得它只是一间面包店。

然后,这两次优惠都很少skater去领取,所以我这两次的体验都是遇到服务员不清楚优惠的状态。
要不是Jack在那边做工,我早就变危险的猫了(“危险的猫”这个词是昨天和Jair约会的时候说的,过后就描述出处)
不过,通常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就能确认我们的优惠了。

话说,Jack自己都忘了该优惠是什么,而且帖子也没注明会有什么饮料,坦白说,如果只是送柠檬茶,我和妹妹就不想吃了啦 XD
还好是有送咖啡(可惜没有mocha =') ),我们就决定点一份正餐、一份waffle和一杯饮料来share,结果我的妹妹就点了green tea latte……
夭寿叻,我最讨厌就是green tea latte了,不过因为是妹妹的关系,我还是喝了 =')

Jack在之前已经跟我说过Tedboy的食物不错吃,还真的,这鸡腿真香。

waffle也好吃,不过那个size哦,比起外面是小份了一点点啦,有点小贵,还好饮料是送的。

 好啦,毕竟那天我是特地去练习,就稍微更新一下最近小偶像训练了我什么。

印象中好像是小偶像找我当教练时,由于他有点害怕会给我太多无形的压力,所以我也摊开来说,我的初心原本就是想参加比赛、当教练,并不是普通学爽而已。
在摊开后,他就开始训练我速滑了 =')

我原本对速滑不太有兴趣,因为我比较喜欢技巧性的东西,速滑除了滑很快,就没有其他的东西需要去注意了,所以我觉得速滑有点无聊。
然而小偶像解释,skating的本质本来就是滑行,虽然我练习的技巧也重要,但是基本的滑行也很重要,既然我在家已经练技巧,来上课就学基本的滑行,滑多了,进步也会快一些。

结果,速滑了一堂课后明白小偶像的意思了,动作不快的话,缺点就暴露得少,所以很难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加上我一直觉得直排轮鞋很重,如果我坚持速滑,至少重量的问题可以被解决。

过后,前后试了三堂课的速滑,真的觉得整个人稳了很多,也自然了很多。
上个星期五我去Jaya One练习的时候,小偶像教着两个男同学,我觉得应该是我的原因啦,他让那两个不太会滑的同学也试看速滑,并且叫我也跟他们一起速滑。
由于我已经有了一定的速度了,我就超越了他们好几次。
过后小偶像让他们休息一阵子,休息后需要换方向速滑,我就继续练习自己想练的东西,结果才一下子罢了,小偶像就过来说:“Mabel,我们换方向了。”
我还在心想:也休息太快了吧?
结果小偶像小小地跟我说:“妳刺激到他们了 XD”

哈哈,我在这圈子已经开始有点影响力了,这也是我原先没有预料的事,会有点受宠若惊啦。
好啦,今天到这里,过后有时间就会来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