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Hari Raya · Ippudo

 大家不好意思,我一个不小心就失踪了 🌚 (终于开始明白为什么朋友都没什么更新部落格了XD)

其实上个月我出席好几个轮滑聚会,总想写些东西可是又觉得它们好些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已经不是很特别的场合,就有种觉得写了反而变得大惊小怪的感觉。

不过昨天跟Jair出去吃大餐,这个星期五又会去Jaya One,就觉得,还是来稍微记录一下上个月我去Jaya One的事吧。

首先,Terrence在4月的时候说,早一天我要去Jaya One轮滑的时候,他也顺便过来逛逛,因为他很久没有去Jaya One了。刚好Rollerratz进来了几个新的成员都比较积极,自从复活节派对之后,Jaya One定下新的规则,必须要有15人左右才能向他们预定一个时间来轮滑,已经不能说来就来,那么新的成员就很积极地做预定,然后分享在群组里,如果我们想来就来,最好都来。

就这样,当时Hari Raya长假,有成员就直接预定了连续几天地时间。所以我就约Terrence,然后他说顺便约Jair,就这样,原本定好了Hari Raya第一天去Jaya One。

那么,说到吃饭,就是最头痛的事。

我记得当时好像跟Jair吵架来,问他要吃什么,很明显他没有心情回答(Jair看到这里一定会说:“我没有!我真的是随便!” 有个乱乱帮他发言的女朋友他应该也很头痛XD),所以就我跟Terrence做决定。但是Terrence一直想要去Jaya One以外的地方吃,我就焦虑爆表,还要另外驾车出去吃有多烦啊。

还好多两天,Jaya One发布了这个消息:

我:不用想了,就吃这个!!!!!!!!!
就算去年圣诞节我吃过了,哈哈哈~

因为只是flash轮鞋+购买特定的面就会送猪肉包,我就在想,我有两双鞋,餐厅会送两份给我们吗?
结果,还真的是送两份!!!!
(话说,在那个星期五,我又和教练们以及Jack一起吃Ippudo,当时我们带三双鞋,餐厅也是送三份猪肉包,我只是纯粹把当时的兴奋记录下来,哈哈)


这就是其中一个特定的面。

这个是Jair的,我忘了是什么。

Ippudo不会让我失望,猪肉包也很好吃。
我昨天向Jack了解了啦,这个优惠到现在都还有的,不过他们发现也没有几多人来claim,很大的可能是因为日本拉面本来就很贵(看回我前两个跟Ippudo有关的贴都跟“贵”脱不了干系XD),而且我的圈子马来妹子比较多,就更加不会吃拉面了啦……

不过最近有其他的优惠,只是flash轮鞋+购买Waffle就会送饮料,不过优惠只是到6月30日,也只能在星期三~星期五之间的4pm~8pm claim,我刚好星期五假期,所以就会去吃吃看~
好啦,就这样~ 我勤劳的话,也会写一写昨天的约会吧~

没有评论: